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工业大学余林教授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广东工业大学余林教授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时间:09-0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0日-31日,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院长余林教授一行5人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交流工作。学校副院长李德豪、周如金热情接待了余林一行。


30日下午,余林教授一行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代表在广东高校石油化工污染控制与清洁生产工程技术开发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学校副院长李德豪、周如金,科研处副处长李春海,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世逵及化工学院教师代表共10多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教师科研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并重点就协同创新合作、科研合作及实验室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余林教授一行参观了广东高校石油化工污染控制与清洁生产工程技术开发中及石油化工工业训练模拟装置,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凸显石油化工特色的实验室建设表示赞赏。(化工学院)


撰稿:范忠烽 审稿:吴世逵



余林教授一行参观石油化工工业训练模拟装置


更多有关"广东,石油化工,化工学院,教授,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