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17:材料学院新生家长会搭建沟通桥梁

迎新专题17:材料学院新生家长会搭建沟通桥梁

时间:09-0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为了帮助学生及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大学生活,加强学生家长与学校间的交流联系,材料学院于第二教学楼扇形报告厅举办2012级新生家长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以及新生班级班主任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主持。

会议从专业设置、专业技能培养、招生情况、学科结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教学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具体情况,并就学院新建立的梁希工科实验班的招生情况和学生的学籍管理做了全面的介绍,同时,把学生管理工作、经济困难学生工作、学生评优和处分、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毕业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党员教育、学生获奖情况等八个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呼吁家长和孩子开展“四个一”行动——每周一次电话,每月互通一封信,每学期关心一下成绩、深入谈一次心。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不仅使家长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老师们通过这个平台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方便了今后的管理,成功了搭建了学院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实现新生家长与学院双方的良好沟通、互动和交流,形成共同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合力。(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学生,学院,家长,家长会,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