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思政课教师参加全员培训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思政课教师参加全员培训

时间:09-03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思政课教师参加全员培训

经中央批准,从2012年秋季起实施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新课程方案,硕士生开设必修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和选修课“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自然辩证法概论”,博士生开设必修课“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和选修课“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经典著作选读”,这五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已经中央审定。

按照中宣部、教育部的统一部署,为适应开设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新课程方案的需要,市教委于8月30日在西南大学举办了全市高校研究生思政课教师全员培训,重庆工商大学担任硕士生思政课的任课教师朱伯兰教授、余常德教授、古世平教授、张渝政教授、陈晓钢副教授、刘富胜博士、刘朋博士等共七位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这次全员培训由市教委宣教处吴边副处长主持,讲课教师由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先期参加教育部培训班的教师担任。重庆工商大学思政学院刘富胜博士在这次市教委举办的培训会上,以《初读“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教学大纲的认识与体会》为题作了培训讲课。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思政课教师参加全员培训

图一 重庆工商大学参加市教委研究生思政课全员培训教师合影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思政课教师参加全员培训

图二 重庆工商大学思政学院刘富胜博士在研究生思政课教师培训会上讲课


更多有关"重庆,教师,培训,思政,教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