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荆门日报】“武汉工程大学百名化工专家掇刀行”启动

【荆门日报】“武汉工程大学百名化工专家掇刀行”启动

时间:09-03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3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百名化工专家掇刀行”暨“协同创新对接会议”在荆门避暑山庄国宾酒店召开。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吴元欣到会讲话,武汉工程大学校长李杰出席会议。市长万勇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周文霞,市政协副主席杨希雄,市政府秘书长陈前华出席会议。

  吴元欣说,“武汉工程大学百名化工专家掇刀行”旨在用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与产业的对接,深化学校与荆门市政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力推进校地、校企之间的合作,协同创新、共同发展。武汉工程大学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将重点做好提供科技平台、提供技术支撑、给予智力支持、解决技术难题、共同申报实用项目、输送合格人才等六项工作,为荆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万勇在致辞中说,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关键靠科技。这次各位专家莅临荆门、齐聚掇刀,进行把脉问诊、指点迷津、介绍成果、推荐项目,必将为全市的发展,为掇刀建设千亿元的化工园区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武汉市将尽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搭建最佳的校地合作协同创新平台,推动政产学研紧密结合。希望掇刀区加强沟通、主动对接,争取武汉工程大学更多的科研成果在掇刀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会上,武汉工程大学的部分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市燎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北圣通石化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与武汉工程大学教授分别签订了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

  会前,万勇会见了吴元欣、李杰一行。

详情请见:http://paper.jmnews.cn/jmrb/html/2012-08/24/content_443649.htm


更多有关"武汉,工程,荆门,荆门市,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