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文学院教师宋修见获北京高校思政课“精彩一刻”比赛二等奖

人文学院教师宋修见获北京高校思政课“精彩一刻”比赛二等奖

时间:09-03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24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正式公布了“第六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刻’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中央美术学院人文社科中心教师宋修见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别二等奖,是唯一一位获奖的艺术类院校思想理论政治课教师。


今年5至7月,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进一步增强教学效果,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举办了“第六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刻’教学基本功比赛”。比赛共吸引50余所高校100多名教师报名参赛。经初赛、决赛和专家评议等环节,共评选产生大赛个人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优秀奖13名;大赛组织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中央美术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引导大学生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央美术学院思政课教师们勤奋耕耘,充分发挥中央美术学院特色资源优势,传承学院精神传统,促进着中央美术学院特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不断发展。


宣传部吴琼/文
宣传部/编
2012年9月3日


更多有关"政治理论,思想,教师,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市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