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文系9014班校友二十年后再聚首

中文系9014班校友二十年后再聚首

时间:09-03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文系9014班校友二十年后再聚首




  8月26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中文系9014班同学相聚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他们的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正校级督导刘志坚、湖南省教科院副院长李三福、人文学院和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任课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9014班的同学们不约而同地研究起他们的毕业时的合影。时隔二十年,再聚首的他们都闯出了自己的事业,他们中间产生了政府官员、企业家、教学名师等。大家各有成就,各有喜乐,并热情畅谈了自己的工作、家庭情况,畅谈了20年来的人生感悟,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到振奋、自豪和骄傲。曾经的班长、如今的郴州市副市长张希慧说:“二十年了,我们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如今再次在这里见面。两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们互帮互助的友谊,两年太短,二十年太长。但是这二十年忘不了我们的情谊,磨灭不了我们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


  “一直以来我都在这所学校学习和工作,记得当年我是你们的后勤部部长,如果当时对伙食不满意一定请多见谅。”刘志坚督导笑道,“现如今我们的母校不论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发展,全体科大人正秉承“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进一步弘扬和创新矿业与教师教育办学特色,在改革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前进,努力为国家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你们现在已经走入社会,到了家庭负担与工作负担最重的时候。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同时也要一如既往地加紧学习,完善自己;更要注重家庭,珍惜家人。”刘志坚语重心长地说。



  人文学院刘奇玉书记介绍了人文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就业指导中心何正良副主任则介绍了校友会的有关情况。9014班的班主任李三福与他的学生们一起回忆那段岁月。“我永远记得9014这四个数字,因为那是我大学毕业后遇到的第一个班,是我第一次当班主任!”


更多有关"自己的,二十年,母校,他们的,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