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学期第一天皖西学院校领导深入思政理论课课堂听课

新学期第一天皖西学院校领导深入思政理论课课堂听课

时间:09-03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上午9点50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文兵教授在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穗萌教授,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刘鑫教授的陪同下来到C楼403教室听课。

新学期第一天皖西学院校领导深入思政理论课课堂听课

上午三、四两节课403教室安排的是邱红霞老师教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这是一门思政理论课,历年来校领导高度重视思政理论课教学,不断加强对思政理论课的指导和支持力度,还多次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思政理论课教学课堂听课。2012年春学期开学第一天院长张文兵教授同样听取的是一堂思政理论课——政法学院吴学东老师为10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在青年大学生的培养过程中,思政理论课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但思政理论课又有别于专业课,所以策划教授一堂学生喜欢的思政理论课,达到预期的教学效果,关键在教师,学校领导重视也是推动该课程建设的重要助推器。

3日上午在403教室,张文兵院长坐在第一排与200多名学生一起认真听取了邱老师对该课程《绪论》部分的讲解,并做了听课笔记。10点45分下课铃声响起,张文兵院长离开课桌与邱红霞老师亲切交谈,交换对此课程认识、不同章节教学方式的理解等,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丰富教学内容,张文兵院长提出了建议。

领导干部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一直是皖西学院的优良传统。听课活动不仅是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的重要手段;还是领导了解教学运行,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


更多有关"理论,思政,听课,教授,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