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语系与东莞萤火公司深化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的合作

外语系与东莞萤火公司深化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的合作

时间:09-0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外语系负责人带队前往东莞拜访萤火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洽谈深化合作培养应用型外语人才等问题,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为了更好的培养人才,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达成合作成立“中日语言与企业文化研究所”的意向,藉此平台,将萤火公司及公司顾问水嶋申夫先生(惠州学院外语系客座教授)的资源引进惠州学院外语系,共同举办外语口语比赛、讲座、公司接收学生实习就业等,实现惠州学院外语系与萤火公司持续性的合作。

据悉,东莞萤火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初,主要对日本企业提供教育培训服务,固定服务客户有SONY、佳能、住友电工、住友电装等40多家知名企业。萤火公司于2011年、2012年赞助外语系举办了第二届、第三届“萤火杯”日语口语大赛。

外语系与东莞萤火公司深化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的合作

(外语系)


更多有关"外语系,萤火,惠州,住友,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