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首获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

南京艺术学院首获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

时间:09-04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立项结果,南京艺术学院刘伟冬教授的《图像学与中国美术史研究》获得重点项目立项,这是南京艺术学院历史上首次获批国家重点项目,标志着南京艺术学院基础研究取得了重大突破,科研水平再攀新高。同时,南京艺术学院研究院翁再红老师的《艺术传播学视域中的经典建构与传承研究》也获得了青年项目的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是目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资助力度最大的科研计划,面向全国、公平竞争、择优立项,近年来其竞争程度日益激烈。据悉,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全国范围内共有123项获准立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59项,青年项目40项,西部项目16项。(科研处)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立项,项目,国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