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做好校区学前工作 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做好校区学前工作 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时间:09-04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开学在即,缙云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开学前准备工作。继本周一管委会召开校区暑期工作情况汇报会,对暑期及开学前工作进行梳理和沟通后,8月30日,学校副校长兼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主持召开了缙云校区现场办公会,检查和落实缙云校区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对校区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午9:00,由管委会牵头组织实验教学中心、学生、后勤、设备、现教中心及管委会各直属部门负责人,先后现场查看了教室、实验室、临床技能实验室、学生园区、学雅食府等学生学习生活区的设施设备维护、清洁卫生、消防安全、开学前准备等情况。随后,邓副校长主持召开了会议。会上,各职能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沟通。邓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开学前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对有关部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明确的答复,并作了近期工作部署。他要求各部门积极做好开学前相关工作,立即整改今日检查存在的问题。同时,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教育和疏导,加强园区安全保卫,做好维稳工作。加强日常管理与服务,注重工作细节,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服务,确保下周一顺利开学行课。邓副校长还通报了在物价上涨的情况下,重庆医科大学在保证学生食堂饭菜价格稳定和保质保量供应上做出的努力。重庆医科大学将认真执行重庆市教委即将出台的高校食堂饭菜价格限价有关文件,并希望向师生广泛做好宣传工作。
      目前,学生正陆续返校,缙云校区秩序良好,各部门员工正以良好的工作风貌,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更多有关"缙云,校区,管委会,开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