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土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09-04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日下午15时整,土木工程系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在行政楼214办公室召开。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及行政人员均出席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礼和副教授主持。

土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首先,陈主任就上学期系部的整体教学、学工、行政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回顾,并对新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过去的一个学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此阶段,学院不仅顺利通过了学士学位授予权的评估,而且今年招生成绩显著,学院即将迈入万人高校的行列。然而,机遇与挑战并存,随着学院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如何抓好学生的管理工作,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将是每位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认真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其次,陈主任就青年教师如何备课及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堂课不仅标志着新学期的开始,更是青年教师站好讲台的关键。陈主任指出每位青年教师都应该认真备课,做好备课笔记,提升自身驾驭课堂的水平。最后,陈主任指出管理的过程即服务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始终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切实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会后,分团委书记伍旭坤就新学期伊始辅导员具体工作事宜又做了详细布置。 (土木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青年教师,工程系,备课,土木,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