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把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抓细抓落实

经济管理系把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抓细抓落实

时间:09-13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上午,经管系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会议,研究、部署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全面分析了经管系学生的思想状况、入党积极分子的总体表现,深刻总结了过去发展学生党员的经验和不足,具体部署了本学期发展学生党员的工作安排。
为了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加强对学生预备党员的考察,经管系安排学生预备党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人,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加强与学生预备党员的联系,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他们的思想状况和要求,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学生预备党员也经受了锻炼,提高了素质。
经管系学生人数相对较多,发展党员的任务相对较重,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们表示,一定要按照党委和党总支的要求,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促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
会议决定适时召开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联系人会议。
全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江春明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并对学生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要求。 (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学生,会议,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