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电学子在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机电学子在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9-15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7日—29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机电系两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徐广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在获奖作品中,徐广老师和高培力老师指导的机电工程系沈尚奇、韩洪昌、刘美玲、李国伟、刘稳同学的作品“无‘油’无虑休闲螃蟹车”获得一等奖并获得“五征”奖学金;张芹英老师指导的机电工程系郭永杰、王金宝、刘洋、刘金柱、杨海波同学的"防盗代步行李箱"获得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高校机械工程教学协作组、青岛大学承办,今年共有69所高校,2921件作品、15000余名师生参赛,作品内容涉及机械、电子、车辆、化工、纺织、轻工、控制等行业。经过专家组的严格评审,最终选出519件作品晋级决赛。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机电系学子在如此激烈竞争中仍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学院领导支持、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成果的体现。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学生会

机电学子在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更多有关"机电,青岛大学,作品,工程系,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