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38:经管学院迎新大会在传承中发展

迎新专题38:经管学院迎新大会在传承中发展

时间:09-1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日晚七点,经管学院2012级迎新大会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方国良,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了大会,与学院600余名新生一同拉开新学期的序幕。

大会首先以一段视频向同学们展现了经管53载的辉煌成就,并详细介绍了53年来经管学院的一系列拓荒者、领军人物、优秀毕业生及各系分布、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坚定了同学们在经管学院发奋刻苦、努力深造的决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方国良在讲话中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并对新生们提出了“志存高远,立志成才”、“求真求知,开拓创新”和“互助互进,全面发展”三大希望。

随后,学院负责人在讲话中分别提出“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和“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学习和生活理念,呼吁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的新征程,并祝福同学们在经管院这个大家庭中能茁壮成长。

会上,经管学院200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宝贵经验;本科新生代表充满朝气的发言表达了新生们对大学的美好憧憬。

最后,大会在全体12级新生的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养青松之正气,法竹梅之风骨;寻经济之规律,求管理之真谛;立报国之大志,扬远航之风帆。”(A19)


更多有关"同学们,经管,学院,新生,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