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语系学子关麒祥、黄子仪同学在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中获三等奖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语系学子关麒祥、黄子仪同学在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中获三等奖

时间:09-13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章来源:院团委作者:院团委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9-05

日前,在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中,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语系关麒祥、黄子仪同学在莫利娜老师的指导下,勇夺三等奖。

总决赛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五大赛区及港澳地区的96支队伍参加比赛。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自4月起,学院团委、外语系团总支共同做好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选手的参赛选拔和组织工作,在陈辉老师的指导下,关麒祥、黄子仪同学获得华南赛区决赛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与此同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被大赛组委会授予华南赛区“最佳新校奖”。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学院,亚马逊,总决赛,赛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