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在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滨州学院在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09-14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泰汽新能源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滨州学院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其中,朱磊等的“可变换休闲式婴儿车”、耿宇豪等的“自动化立体仓库”、曹冲等的“多功能休闲健身床”、尹鹏等的“可变换式儿童车”分获一等奖,韩佳龙等的“迷你洗鞋机”、王强等的“新型活渣机”、邹凯等的“储物系统”、李作胜等的“健身迷宫自行车”分获二等奖,范兆虎等的“盲人校园通”、唐绍辉等的“陆空两用小型飞机车”、刘希昌等的“健身跑步自行车”分获三等奖。崔鹏、宋立军、尚明伟、李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自动化系供稿)


更多有关"分获,山东省,健身,变换,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