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被评为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济南大学被评为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09-14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中,济南大学被评为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院长宋尚桂教授被评为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济南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更新观念、开拓创新,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实施教师教育综合改革,教师教育工作取得突出成绩,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教师教育工作者。
    
    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与责任感,继续推动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科学全面发展。此次评选共有101个单位被评为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103人被评为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撰稿:张  杰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山东省,教师,被评为,教育工作,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