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长张光峰来校慰问

市长张光峰来校慰问

时间:09-14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第2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5日上午,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光峰在滨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葛伟,滨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秀夫,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赵建明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滨州学院慰问教职工。滨州学院党委书记步乃章、党委副书记刘文烈陪同慰问。
张光峰一行来到学苑小区走访看望了老教育工作者和老教师彭永泉、汪华岳,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滨州市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滨州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滨州学院的发展,并希望滨州学院再上新台阶,为滨州市社会发展、地方经济建设输送更多的有用人才。
步乃章代表学校对张光峰一行的到来以及滨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长张光峰来校慰问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滨州市,市政府,学院,陪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