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在全省教育系统“五创四评”活动中取得佳绩

中南大学在全省教育系统“五创四评”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09-1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年3月份以来,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以“五创四评”为内容的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即创新学习载体和平台、创新学习方法、创新学习活动、创建学习制度、创建学习基地的和评选全省学校十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十佳学习活动、十佳学习载体、十佳党员学习明星)。中南大学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积极开展了各项创建活动,取得了佳绩。
    近日,从《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五创四评”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中获悉,中南大学申报的四个项目全部获得“十佳”荣誉称号。学校党委被评定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十佳示范点”,“百名党员博士服务团实践活动”被评定为 “十佳学习活动”,“ 理想导航网”被评定为“十佳学习载体”,机电学院研究生李海星被评定为“十佳学习明星”。其中,“理想导航网”入选为全省“十佳学习载体”候选名单,李海星同学入选为全省“十佳学习明星”候选名单。

更多有关"学习,评定,载体,活动,全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