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热情欢迎首批硕士研究生

学校热情欢迎首批硕士研究生

时间:09-14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热情欢迎首批硕士研究生

省教育厅学位办主任韩习祥,校党委书记夏再兴,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赵学群、吴义煌,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及相关院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摄影/刘畅
学校热情欢迎首批硕士研究生

近处三排为首批硕士研究生 摄影/刘畅

本网讯(记者刘畅 通讯员操刚 魏眀杰)9月5日,学校隆重举行典礼,欢迎首批24名硕士研究生来校学习生活。

今年5月,这24名硕士研究生从400多名报考的本科生中脱颖而出,被药学专业录取。他们分别来自河南、河北、山东和湖北等地区,之前分别在河南农业大学、湖北医药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等高校修习本科学位。

校研究生处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是首届真正意义上的统招硕士研究生,这24名大学生将会受到学校特别的“照顾”:每人每年将享受8000元的全额基本奖学金、每月将享受300元的生活补贴,如果学业表现优异,还有机会享受覆盖面达80%的“优秀”奖学金。

他接着介绍,为了让现在及今后入学的硕士研究生受到最好的教育、顺利完成学业,校长吴基良教授将作为导师之一亲自牵头开展教学科研;同时,学校还专门为他们配备了享誉国内外的血管生物学和药理学专家、美国国家医学研究院院士邹明辉教授,美国加州大学博士后胡旺平教授和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博士后刘超教授等一批“楚天学者”重量级导师;硕士研究生们还能够最大限度使用 “湖北省糖尿病及心脑血管病变重点实验室”等科研资源。

学校早在1993年,就开始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北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11年底,药学专业成为学校第一个成功获得独立的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在未来数年将进一步扩大招收硕士研究生的学科领域和招生规模。

省教育厅学位办主任韩习祥,校党委书记夏再兴,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赵学群、吴义煌,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及相关院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更多有关"硕士研究生,学校,教育厅,教授,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