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第五届教职工文艺会演台州学院获特等奖

市第五届教职工文艺会演台州学院获特等奖

时间:09-16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4日下午,台州市第五届教职工文艺会演在市总工会剧院举行,台州学院选送的由艺术学院沈南南老师表演的二胡独奏节目荣获特等奖。
本次教职工文艺会演由台州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主办,旨在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展示近几年来全市教职工文艺工作成绩。来自台州各县市区教育局和三所高校共选送14个节目参加角逐,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包括歌舞、声乐、器乐、曲艺等。台州学院艺术学院沈南南老师的二胡独奏节目,以一曲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太极琴侠》,时而温柔委婉、时而激情澎湃,赢得满场喝彩,最终获得本次文艺会演的特等奖。
更多有关"台州,会演,教职工,台州市,文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