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46:工学院迎新大会激励新生成长

迎新专题46:工学院迎新大会激励新生成长

时间:09-1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4日,工学院迎新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全海、工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全体12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全海向新生介绍了北林的悠久历史遗迹丰富的校园文化,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勤奋学习,广泛涉猎各个领域,树立远大理想与抱负,学会思考、学会实践,积极参加各类的社会实践活动,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协作能力、交流能力和管理能力。

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和专业前景等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此外,还对各专业教学计划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会后,学生针对保研、就业、资助等进行了提问,相关教师进行了详细的回答。(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工学院,校党委,进行了,同学们,能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