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子女入托校外幼儿园的女教工交送保教费票据的通知

关于子女入托校外幼儿园的女教工交送保教费票据的通知

时间:09-1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各相关职工:

现正在进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女教工二代子女2012年上半年的幼儿园保教费报销工作,请二代子女入托校外幼儿园的女教工于2012年9月30日之前将入托有效票据交送至人力资源部(入托燕大幼儿园的,由燕大幼儿园直接报送至人事处,不需要个人办理)。保教费经审核后由财务部门通过转入工资卡方式发放到个人。

有效票据为河北省行政事业性统一收费票据,请在票据背面注明女教工姓名、子女姓名、工作单位及一卡通号码。

咨询电话:8063746,联系人:乔老师。

燕山大学教职工子女保教费用报销办法:http://rsc.ysu.edu.cn/zcfg/plonearticle.2009-09-17.9048797096

人力资源部

2012年9月5日


更多有关"入托,票据,教工,燕山,子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