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4名师生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表彰

重庆三峡学院4名师生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表彰

时间:09-19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重庆三峡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洪凯阳、莫伟、柳颖三位同学被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评为“优秀校园网络通讯员”,党委宣传部张秀老师被评为“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指导教师”。 

2009年10月,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在全国100所高校设立“校园网络通讯站”,并向重庆三峡学院党委宣传部授予了“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重庆三峡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牌匾。三年间,重庆三峡学院有1200余篇校园新闻被“中国大学生在线”采用、刊发,并连续3年受到在线表彰。

 


更多有关"在线,重庆,网络通讯,校园,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