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爱华奖”助教奖等奖项评选揭晓

2012年“爱华奖”助教奖等奖项评选揭晓

时间:09-1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下午,2012年“台州学院爱华奖”助教奖、理论研究成果奖、优秀中层干部奖和突出成绩奖评审会在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党委副书记韩建飞出席,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邵伟国主持会议。
会上,邵伟国首先宣读了“爱华奖”评奖办法,并分别介绍了“良师益友奖”、“优秀中层干部奖”、“理论研究成果奖”、“突出成绩奖”等初审情况。评审委员们本着严格评审标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议,经投票表决,评选出2012年“台州学院爱华奖”“良师益友奖”17人、“优秀中层干部奖”7人、“理论研究成果奖”10项;另外,夏崇德老师等10位个人或集体获“爱华奖”“突出成绩奖”。
据悉,为庆祝第28个教师节,2012“爱华奖”助教奖、理论研究成果奖、优秀中层干部奖和突出成绩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0日教师节时举行。
更多有关"成果奖,理论研究,爱华,中层干部,成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