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在教师节前看望何继善院士

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在教师节前看望何继善院士

时间:09-1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上午,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梅克保一行在校领导高文兵、张尧学、黄健柏、高山的陪同下,来到中南大学地信楼看望何继善院士,并向他献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在教师节前看望何继善院士


    梅克保副书记询问了何继善院士积极建议和大力推动的湖南省页岩气开发的进展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南大学和何继善院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能源问题是湖南省经济发展中的根本问题、战略问题和全局问题,在产学研和成果转化方面,何继善院士和中南大学一直对湖南区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何继善院士向梅克保副书记递交了关于湖南省开发生物气的建议,认为在洞庭湖地区,生物气的资源量非常可观,而且埋藏浅、厚度大。梅克保副书记表示将对此高度重视。
    高文兵书记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中南大学的一贯支持,他说中南大学将会继续助推湖南省的发展。同时,他还向梅克保副书记发出邀请,希望明年他能够参加何继善院士的八十大寿和从事地学教学六十年纪念。


更多有关"院士,湖南省,副书记,中南大学,他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