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参加组织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参加组织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09-1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纯洁性教育,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部党支部于9月6日上午召开了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其他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六查六看”要求,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从思想、政治、道德、作风、工作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差距,分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身存在的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进行了相互评议。

王新华书记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交流了参加此次教育活动的收获和感受,并结合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深入进行了自我检查和剖析。

在组织生活会结束时,王新华书记指出,各位党员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准确,自我剖析深刻,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起到了进一步交流思想、明确目标、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作用,收到了预期效果。

王新华书记最后强调,组织部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水平,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二要吃透政策。通过认真学习研究各项政策,把握政策依据,了解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水平;三要精通业务。通过认真钻研业务,努力成为所在岗位的专家能手;四要关爱干部。组工干部要坚持五湖四海,公道正派,扎实做好干部队伍调研分析,切实关心干部成长,做好干部培养工作;五要争做表率。在实际工作中树立标杆,扎实工作,求真务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崔睿主持。


更多有关"党员,工作,组织部,书记,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