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市长王瑜来校视察学苑花园工程进展情况

副市长王瑜来校视察学苑花园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09-12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滨州市副市长王瑜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惠民、市建设局副局长杨学峰以及市安全监督站、市质量监督站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滨州学院视察学苑花园工程进展情况。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丽娜陪同视察。
王瑜一行深入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并听取了滨州学院学苑花园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工程的质量标准、安全施工和文明生产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技术操作规范,稳步推进安全文明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地按期圆满竣工。
邹丽娜对王瑜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扎实做好学苑花园工程后续工作,全面推进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促进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王瑜来校视察学苑花园工程进展情况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工程,监督站,学苑,花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