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处召开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培训会

后勤处召开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培训会

时间:09-14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餐饮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学院餐饮服务安全,保障院内师生身体健康,8月30日下午,后勤处在教学楼A107召开学院餐饮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助理兼总务科科长翟露主持,后勤处相关老师及学院一、二、三、四餐厅全体员工、各小吃店等全体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后勤处召开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培训会


首先,翟露向大家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对2012年下半学期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同时提出几点要求:1、各餐饮服务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2、要切实加强食堂日常管理;3、要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和监督管理制度。
随后,所有人员认真观看了由教育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编制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教学片,该片以视频、动画和图片为主要呈现形式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操作要求、食品加工关键环节的操作规范以及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后应采取的基本措施等,可视性强,通俗易懂。
最后,翟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体会教学片内容并应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提高食堂管理水平,确保食品安全无事故,切实为全院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处 供稿)


更多有关"食品安全,后勤,工作,教学片,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