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学校召开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时间:09-16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下午,学校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在武昌校区行政楼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主持,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教授对今年军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军训工作的重要性。田书记指出对新生进行军事训练是人才培养的内容之一,它不仅能加强学生的国防教育,使学生掌握国防技能,更能提高学生的国家意识;第二,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明确职责的基础上相互配合,积极参与,抓好落实,加大互动力度;第三,要注意军训期间的安全问题。关心学生,科学施训,把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田书记希望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军训工作安全、顺利、高效完成。


会上,武装部部长刘卫民同志就学校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武装部副部长史红权同志传达了教育部等部门文件精神。学校2012级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此次军训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做了说明和承诺。

学校召开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学校召开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更多有关"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级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