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孙校长到后勤调研指导工作

孙校长到后勤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09-1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上午,孙校长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后勤集团总经理李柯、党总支书记殷明权、副总经理际华琼、总经理助理陈文剑及后勤集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孙校长就新学期的校园环境卫生工作、百安校区校园绿化工作、学生公寓的门禁系统、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临时工集中居住、校大门装修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孙校长明确要求后勤:一是要抓紧时间实施主体建筑工程的配套绿化工作;二是后勤管理工作要及时跟进,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干净卫生、整洁优美的新校园。

后勤集团


更多有关"后勤,工作,集团,调研,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