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时间:09-13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浏主持,各二级院系及武装部、学院办、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医务所)、后勤集团、团委、宣传部、教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装部部长张华展强调了新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性。接着武装部康宁从组织领导、时间安排、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考核评比、教学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详细说明具体军事课程安排。基于往年的新生军训情况,医务所刘钦诚所长提出要加强学生的防暑工作,军训期间会开处方煮凉茶供应给新生,建议学生白天训练期间多喝水,晚上按时作息,保证睡眠。体育学系黎育生副书记表示切实配合安排军训场地,保证军训的顺利进行。另外化工学院罗少蓉副书记、教务处陈赵生副处长等也对军训的细节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何浏强调:要高度重视新生的军训工作,各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确保军训场地足够、学生饮食结构合理以及训练的安全,以严明的军训纪律,保证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撰稿 陈梅兰 康 宁 审稿 张华展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何浏书记主持会议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现场



更多有关"军训,工作,新生,武装部,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