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文兵等校领导慰问青年教师

高文兵等校领导慰问青年教师

时间:09-1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常务副校长黄健柏率校办公室、人事处和本科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前往各个校区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李志伟、何军、黄合来和罗湘杭等青年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高文兵等校领导慰问青年教师

 

高文兵等校领导慰问青年教师

 

高文兵等校领导慰问青年教师

 

高文兵等校领导慰问青年教师

 

    当日上午,高文兵书记和黄健柏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采矿楼看望和慰问李志伟教授。当听说38岁的李志伟不仅在雷达监测等研究领域有着骄人的成绩,而且平日里任劳任怨、顾全大局,为学科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时,高文兵书记深表赞赏。

    随后,高文兵书记一行又前往南校区、铁道校区和湘雅二医院,慰问了青年教师代表何军、黄合来和罗湘杭。38岁的何军、33岁的黄合来和39岁的罗湘杭,分别是物理学研究、交通安全研究和内分泌研究领域的青年翘楚。高文兵书记和黄健柏常务副校长了解了他们的工作进展情况和生活状况。年轻的学者们均表示对目前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很满足,一定尽力提升自我,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文兵书记表示,中青年教师是中南下一代的顶梁柱,学校一定要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怀。同时,他认为中青年教师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把基础打好,把学问做扎实,把平台做厚。特别是要注重基础研究,立足现实,多做实地调查,将实验室搬到田野、街头,多解决国家和社会难题。这样,才能在今后的竞争中厚积薄发、崭露头角。高文兵书记恳切地说,学校的发展,责任在大家。希望中青年教师勇挑重担,锤炼自身的同时把学校这个大群体托起来,推动中南大学不断往上走。


更多有关"书记,中青年,慰问,副校长,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