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提炼“景德镇精神”景德镇陶瓷学院座谈会召开

提炼“景德镇精神”景德镇陶瓷学院座谈会召开

时间:09-12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提炼“景德镇精神”景德镇陶瓷学院座谈会召开

本网讯(伟鸿)9月7日下午,提炼“景德镇精神”景德镇陶瓷学院座谈会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10余名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教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已经通过初步评审的50多条“景德镇精神”表述语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还当场提出了自己提炼的表述语。大家认为,景德镇精神的提炼既要兼顾景德镇的优秀传统和历史特色,也应该面向未来,指引市民和当下景德镇的发展;既要总结景德镇辉煌时期“工匠来八方,器成天下走”开放胸襟和创新精神,也要简洁、朗朗上口、容易被记住。

据了解,本次提炼“景德镇精神”表述语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高度关注与参与,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景德镇精神”表述语6500余条,其中不乏来自北京、辽宁、湖北、安徽、江苏、广东、福建等地作者的踊跃参与。


更多有关"景德镇,提炼,表述,精神,提出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