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省2012年秋季干部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开学

河南省2012年秋季干部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开学

时间:09-14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郑州大学分部2012年秋季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9月6日在郑州大学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田兰,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校党委组织部以及干部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来自全省各省辖市、省直单位、省管高校和企业的80名正县处级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典礼。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景花主持了开学典礼。
  田兰处长在讲话中对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高质量承办35个省委组织部安排的市厅级、县处级实职干部培训班,31个干部自主选学培训班,为省直部门、省辖市举办各类干部培训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期学员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欢迎辞,并向学员们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学校学科全、领域宽、师资强、基础好的综合优势,根据省委组织部的要求,以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以提高培训质量为主线,以服务科学发展、干部成长为目的,坚持“四个重在”,积极改革创新,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尤其要把胡锦涛总书记“7、23”讲话和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培训的重点,及时跟进,及时研究和深入解读;同时要认真做好省九次党代会即中原经济区建设这一重要内容的研究和内容安排,在使学员充分把握建设中原经济区的重要战略意义、目标、任务的基础上,重点提高干部建设中原经济区、实现 “三化”协调的能力,努力为河南省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和河南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慧军责同志宣读了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班委名单。县处级干部进修二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省出入境管理局政委周国庆代表学员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安排,本期进修班将在郑州大学进行为期2个月的全脱产培训学习。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08 09:04:35
更多有关"中原,干部,校党委,郑州大学,经济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