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52:园林学院新生大会寄厚望

迎新专题52:园林学院新生大会寄厚望

时间:09-1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园林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大会,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各老师发言并向12级新生寄予厚望。

学院党委负责人致欢迎辞,欢迎全体同学加入园林学院的大家庭,他指出新同学应该迅速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快速融入到集体生活中来,并对本院各个专业的特点进行介绍,让新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更深程度的认识。他还强调作为园林学院的一份子,应该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上还授重点介绍学院的情况,详细说明了园林学院的各个专业本科生教育的特点。会议就学生工作进行具体介绍。

至此,2012级迎新大会告一段落,在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中相信2012级学生能写下园林院新的篇章。(A19)


更多有关"学院,园林,介绍,学习,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