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平安高校”建设工作座谈会

皖西学院召开“平安高校”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09-16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6日下午,皖西学院“平安高校” 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武警六安支队、消防六安支队,六安市公安局及国保支队、巡警大队、交警大队、特警大队,裕安公安局分局及消防、治安、人武部、鼓楼派出所、平桥派出所、七里站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20余人应邀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杨成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人武部部长)杜方明主持。

杨成升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各武警、消防、公安等单位、部门多年来对皖西学院“平安校园”建设给予的重视、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成升指出,长期以来,各单位认真督查皖西学院校园消防建设和食品安全、积极帮助做好道路标识规划与实施、帮助做好校园内外环境整治工作、及时处置突发事件、指导做好政保工作、指导帮助做好军训和逃生演练工作、协同建设校园110警务室等,为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付出了辛勤汗水,校、军、警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工作感情。

杨成升强调,今年是政治年,国际国内热点多、敏感时段多、影响高校安全稳定的不确定因素多,维护安全稳定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更需要各方面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因此,一是要珍惜业已建立的这种合作关系和工作感情,不断加深相互支持与合作力度;二是要建立定期沟通会商机制,及时沟通信息,协调处置各类事件;三是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地重视皖西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多给予支持、多给予指导和帮助,共同把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各有关单位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推动皖西学院“平安高校” 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有关"平安,建设,稳定,校园,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