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庆祝教师节暨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表彰大会

理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庆祝教师节暨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表彰大会

时间:09-13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下午,理学院在2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2012年庆祝教师节暨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表彰大会,校长靳奉祥、副校长刘甦、教务处处长段培永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约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俊卿教授主持。

大会首先由理学院院长王继忠致节日贺辞,并对理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情况进行总结讲话,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所有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同时,向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对理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参与这项活动的全体教师和有关人员表示感谢!王院长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我院教师在各届讲课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全体教师以此为榜样,争取今后全体教师形成“赶、帮、超”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理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接下来,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时术华宣读了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表彰决定,伴随着悠扬的颁奖音乐,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青年教师进行颁奖,获奖教师代表李鲁艳老师发表获奖感言;会议也为今年刚退休的老教师刘翠香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并赠送鲜花和礼品,刘老师代表退休老教师发表了退休感言;在关注青年教师和老教师的同时,我院也高度关注中年教师子女的成长和发展,会上也专门为今年我院教师子女考取大学的三位教师赠送了旅行箱,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各个层面教职员工的关心、支持和爱护。

最后,校长靳奉祥发表重要讲话,靳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今天受到表彰的青年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靳校长在讲话中也高度评价了理学院作为基础课教学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作为行政管理者,也作为一名教师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我们作为人民教师,在光荣而艰辛的平凡岗位上,享受着教师职业的幸福,平凡了一生,也伟大了一生,操心了一生,也快乐了一生!靳校长还高兴的向大家通报了山东建筑大学以优异成绩进入山东省名校建设行列。最后针对山东建筑大学跨越式发展的良好形势及学校五大工程的发展规划目标,靳校长对全院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期望,靳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使在场的全体教师深受鼓舞和感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教师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受表彰的教师为全院教职工树立了榜样,也为理学院的加快发展提供了源动力和精神食粮!



更多有关"教师,理学院,校长,青年教师,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