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环工学院与济南炼化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

山东建筑大学环工学院与济南炼化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

时间:09-19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大力发展高等教育,实施以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为中心的教学模式,为企业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很强工程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山东建筑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和中国石化济南分公司(济南炼化)共同建立“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实训基地”。近日,双方在中国石化济南分公司举行了挂牌仪式。

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鹿晓阳、教务处处长段培永、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武道吉、中国石化济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石峰、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宏志、生产调度处处长刘焕章等参加了挂牌仪式。双方经过协商,就基地成立后在科研项目开发、技术改造、技术援助、学术研讨以及为学生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及社会实践等活动上提供必要的协助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山东建筑大学环工学院与济南炼化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更多有关"济南,山东,中国,石化,分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