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新进教师座谈会

潍坊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09-17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10日,学校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暨新进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辛丕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王守伦、牛钟顺、王慧汉、冯滨鲁、邢同学、王清明、丁子信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新进教师代表、老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守伦首先向新进教师代表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十二五”规划特别是正在实施的四大战略,并提出殷切希望。随后,曹慧、楚爱丽和侯金奎分别作为老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从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经济等方面向新进教师畅谈了经验和心得,也提出了诚恳建议。新进教师介绍了各自的情况。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辛丕宏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向新进教师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牢记使命。新进教师刚刚踏入工作岗位,必须要明确高校的四大职能,特别是要明确和把握潍坊学院的办学理念、总体要求和基本定位。第二,爱岗敬业。课堂教学是一门学问,青年教师要先过教学关。第三,与时俱进。要充分认识到高等教育大众化对高校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新进教师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学习。第四,为人师表。作为一名教师就要遵从师德,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辰羽)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教师,新进,代表,学校,与时俱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