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情牵九月 与台交流

情牵九月 与台交流

时间:09-17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湾辅仁大学范宏书博士为会计系师生作报告

九月的烟台,少了一份燥热,多了一份凉爽。2012年9月10日晚,会计系邀请到台湾辅仁大学会计系教授兼系主任、博士范宏书老师,为会计系师生做了一次精彩全面的会计学报告会。

一开场范老师便做了自我介绍,他以其渊博的学识、资深的教学经验令大家深深折服。在对台湾及其当地大学逐步了解加深中,范老师对台湾一般大学会计学系设置办学情形进行详细解说,并以其工作的辅仁大学为例,详细介绍了台湾的大学的课程设置、学生学习情况、考试方向学究所入学条件等内容,而后又介绍了台湾的会计学学生的就业状况。另外,范老师又讲解了台湾一般大学的科研状况,并谆谆教导我们要好好学习,加强并提升自我才会适应社会发展。经过范老师的精彩讲解,我们对台湾的大学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范老师也悉心解答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更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台湾对我们所学专业的认识了解。

通过这次关于台湾一般大学会计学系设置及学术研究现状的报告,加强了大陆师生对台湾的了解和认识,密切了大陆与台湾的联系,对会计系学生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学习。

记者杨青 通讯员孟冉


更多有关"台湾,会计系,老师,辅仁大学,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