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树人”学校学员志愿参与乡村英才爱心公益活动

“树人”学校学员志愿参与乡村英才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09-1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北京林业大学“树人”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学校部分学员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了社会爱心公益活动——支持乡村英才成长“心手相牵”爱心素拓计划。

该计划由2011年中央国家机关青年“百村调研”实践活动赴湖北房县团组织,由北京社会大爱人士自发组织成立“爱心时间基金”,用城市英才的闲暇时间、空置资源、智慧经验为乡村推选出的青少英才代表(学校优秀学生及扎根山乡的致富带头人)创意开展北京行素质拓展活动,促进乡村青少英才融入真实社会,感知城市社会栋梁的精神力量与真切关爱。

此次活动共选拔湖北房县、山东东平县的40余名乡村中小学生参加,在为期一周的素拓活动中,志愿者带领乡村的中小学生们参观体验了国家博物馆、国家美术馆、科技馆等大都市丰富的文化资源;还安排参观了中国移动通讯、人民网、国际动漫影视城等高、精、尖产业,让农村的孩子们感知到了科技的力量;此外,孩子们还拥有与著名企业家、作家、艺术家见面交流的机会,感知这些社会栋梁的精神力量。

据悉,此次爱心活动主要的筹划和资金支持者正是树人学校成长导师、国办秘书二局宋健雄处长和树人学校成长导师、易时优利总裁黄磊先生,树人学校学员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活动的前期策划、中期组织和后期总结工作中,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也贡献了自己的爱心,锻炼了自身的才干,受到了导师的一致好评。(A19)


更多有关"树人,房县,乡村,爱心,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