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举行2012年新教师座谈会暨上岗宣誓仪式

广西师范学院举行2012年新教师座谈会暨上岗宣誓仪式

时间:09-13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28个教师节。当天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力,院长刘慕仁,党委副书记叶德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半农,副院长黄初升,彭宁、邓艳葵、元昌安以及党(院)办、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发规处、后勤处、工会、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2011年9月后新到校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举行了2012年新教师座谈会暨新教师上岗宣誓仪式。会议由刘幕仁院长主持。


新教师作自我介绍后,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后勤处、工会、图书馆、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向新教师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情况,表示要为新教师们提供良好优质的服务。学校教学名师代表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博士唐高华教授作了发言。他结合自身多年来在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经验,谈了自己对教师工作生活的体会,勉励大家要在科研、教学、班主任以及健康的业余生活中享受生活。三位新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广西师范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愿意为广西师范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作出了承诺。


刘力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刘书记代表学校向加盟广西师范学院的新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在今后五年要完成“新校区建设、更名大学、成为立项建设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教职工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四大任务。刘书记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迅速提高师资队伍素质,形成骨干教师群体,培养造就一批名师。他希望各位新老师:一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二要科学规划职业发展,教学科研齐头并进;三要勤于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开展教育创新;四要师德高尚,志存高远。他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会克服重重困难,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顺利完成学校的四大任务!


最后,在刘力书记的领读下,全体新教师庄严神圣地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敬业爱岗,为人师表;诚实守信,公平公正;依法从教,关爱学生;追求真理,崇尚科学;终身学习,精益求精;做学生良师益友,铸教师高尚人格;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贡献出全部智慧和力量!


广西师范学院举行2012年新教师座谈会暨上岗宣誓仪式


广西师范学院举行2012年新教师座谈会暨上岗宣誓仪式


广西师范学院举行2012年新教师座谈会暨上岗宣誓仪式

广西师范学院举行2012年新教师座谈会暨上岗宣誓仪式

更多有关"新教师,人事处,书记,教师,作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