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大型座谈会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大型座谈会

时间:09-1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下午,“爱岗敬业 团结拼搏 再上台阶——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大型座谈会”在上海电力学院杨浦校区小礼堂举行。校党政领导周光耀、李和兴、石奇光、姚秀平、张浩、李国荣出席大会,获奖教师、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部分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广大教师自己的节日。
  校党委书记周光耀致辞,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周光耀指出,教师是立校之本,是强校之基,过去的一年里,广大教师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将科研成果反哺课堂,用丰富学识培育学生,凭人格魅力引领导航;既教书,也育人;即钻研理论前沿,也积极服务社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上海电力学院将教师节的主题确定为:“爱岗敬业、团结拼搏、再上台阶”,因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又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将学校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峰,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实现几万人数十年的梦想,需要直面问题的决心和勇气,更需要解决矛盾与瓶颈的胆识和能力。希望广大教职工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共同努力把上海电力学院做优做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成功申报大学添砖加瓦,为党的十八大献礼。
  大会表彰了一年来上海电力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宝钢奖获得者、能环学院党总书记徐群杰,“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得者冯莉、新进教师代表赵晋兵、校友代表彭晓冬以及学生代表张睿分别致辞,畅谈他们与电院共成长的经历与感悟,并为学校更名大学献计献策。
  最后,李和兴校长讲话,对在党委领导下积极奉献,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真挚的谢意。李和兴指出,上海电力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校园面貌等各个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这与上海电力学院爱岗敬业老师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现在正值上海电力学院更名的特殊时期,学校在软硬件水平都需要提高,学校将新增一个占地500亩以上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向大学水平看齐,优秀的师资力量也在不断增强。李和兴希望广大教师发扬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为学校更名和建设成为有特色的电力大学做出贡献。
                                     工会、党委宣传部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大型座谈会


更多有关"教师,上海,学院,电力,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