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三明学院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9-12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三明学院组织15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第25期福建省高校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由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旨在提高新入职教师的业务水平,使之尽快适应教学工作。同时该培训也是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书的必备条件之一。

三明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积极为青年教师的培训创造并提供便利条件。在人事处积极与高师培训中心协商基础上,三明学院争取到在三明学院设立教学点,并选派了教师教育系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三位同志当任主讲教师。同时,现代教务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

(人事处 供稿)


更多有关"人事处,青年教师,培训,学院,福建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