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教师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中获佳绩

济南大学教师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09-1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从省教育厅、教育工会传来喜讯,济南大学教师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活动中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山东省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活动》的要求,今年3月份,省教育厅、教育工会联合发出通知,在全省高校中开展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活动,校工会会同教务处等部门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共选送参赛作品18件,经评委会评选和公示,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张铁译的《视唱练耳》,体育学院韩继振、杨磊、亓圣华的《体育与健康》获一等奖,管理学院隋敏的《基础会计多媒体软件》,金丽的《微观经济学—市场失灵和微观经济政策》获二等奖,土木建筑学院谭娟、于衍真的《水力学课件》、王林申、袁赟的《城市街道景观规划设计内容与方法》,管理学院郭春媛的《微观经济学---效用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刘雪的《中国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给付》,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胡海清的《栈与队列》获三等奖。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教育厅,校工,青年教师,教育,工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