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获山东省妇联多项表彰

鲁东大学获山东省妇联多项表彰

时间:09-17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省妇联对“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鲁东大学外国语学院被山东省妇联授予“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商学院曹艳英被授予山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近年来,鲁东大学广大妇女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无论是在教学、科研岗位上,还是在管理、服务工作中,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创造了一流业绩,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精神,展现出了献身教育、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创先争优、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为把鲁东大学建设成应用型、有特色、国际化的高水平大学,推动鲁东大学妇女工作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工会)
更多有关"山东省,工作,大学,是在,出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