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1计划”工作布置暨2013年纵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会议

学校召开“2011计划”工作布置暨2013年纵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09-1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1计划”工作布置暨2013年纵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会议,校长李清山、副校长曲荣君,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社科处、研究生处、资产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杨振光传达了教育部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宣讲座谈会精神,布置了2013年纵向基金申报工作。
    校长李清山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认真研读“2011计划”,正确把握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切实抓住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大好机遇,整合优势资源,争当主角,敢当配角,进一步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强化服务地方的能力与水平,实现学校与地方、行业、企业的共赢发展。
    曲荣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2011计划”的关键词,做好单位内部宣讲工作。二要加强对外联系与沟通,做好协同创新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三要全面总结纵向项目申报工作的经验与教训,进一步扩大申报数量,提高申报质量,做好2013的项目申报工作。(科学技术处)

更多有关"纵向,申报工作,做好,计划,宣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