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在教师节期间开展慰问和送祝福活动

郑州大学在教师节期间开展慰问和送祝福活动

时间:09-1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我国第28个教师节期间,学校各单位举办各种活动,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教师节期间,受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的委托,校工会副主席李中琳、郝竹苗代表校工会看望慰问了获得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二等奖的王玉辉副教授和获得国家级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的关绍康教授、魏新利教授、师黎教授、李梦如教授,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高度赞扬了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受慰问的教师感谢校工会的关怀,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郑州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院系也举办了“教师节”系列活动,庆祝第28个教师节,营造校园内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表达学子们对老师们的深切敬意。水利与环境学院等院系的学生录制了视频节目,大家对着DV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祝福,有的为老师高唱祝福之歌,有的用抑扬顿挫地朗诵感恩诗词,还有的拍下老师辛勤工作的情形,并赶在教师节之前将视频发给了老师们。同学们还亲手制作了精美的贺卡等礼物,并把精心准备的贺卡和鲜花送给孜孜不倦的任课老师以及默默奉献的辅导员,表达温馨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基础医学院的学生在菊园候车处,精心布置了感谢师恩的宣传板和海报,热情地向候车的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代表基础医学院全体同学,给候车的老师献上同学们精心制作的贺卡和折叠花,以此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校工会 水利与环境学院 基础医学院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12 12:12:58
更多有关"校工,教师节,老师,祝福,候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