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展鹏院士荣获“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金展鹏院士荣获“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时间:09-1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红受省委委托,为金展鹏院士颁发了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奖章和证书,并献上鲜花和祝福,希望金展鹏院士健康长寿。校领导高文兵、徐建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清波等向金院士表示祝贺,并希望他身体健康,继续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做贡献。 

金展鹏院士荣获“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金展鹏院士对党中央、湖南省及学校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自己近段时间主要从事的研究工作,并就自己准备提交给中央的《材料科学与新兴产业集成的几个科学问题、解决思路和战略意义》向与会领导汇报,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推动整个国家材料问题的发展。
    高文兵书记讲话,他说,金展鹏院士获得的荣誉,不仅是中南大学的光荣,也是湖南省教师队伍和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金展鹏院士在牢记宗旨、教书育人、潜心治学、弘扬师德、思索创新等方面都尽到了一位人民教师的职责,是我们的骄傲和学习榜样。他希望学校相关学院组织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学习讨论,以增强对青年学生的启发。


更多有关"院士,希望,湖南省,副书记,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